具廣效性之殺菌
包含塵
、大腸桿菌、沙門氏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立克次体、藻類、苞菌、香港腳霉菌、克沙奇病毒、霍亂弧菌,甚至近年來另人聞之色變的小兒腸病毒、腦脊髓膜炎之病原等幾乎所有病毒、細菌均能有效殺滅99.9%以上。

 

價格低廉
可依據不同工作場所選擇固定式或移動式紫外線殺菌燈,按裝固定式者可依實際作業場所,不必變更現有任何設計下,簡單直接按裝,不影響正常作業空間。也可依不同需求選擇移動式者,具有機動性高,隨時移動的優點,想照那裡就照那裡,不佔空間、實用性高。以上殺菌器均具省電性、耗電率低與一般家用日光燈相同,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增加作業成本。

 

無副作用
無任何傳統化學藥品、消毒藥水殘留之困擾,無公害、無腐蝕性,對環境絕不造成二次污染。

 

使用方便
隨開隨關,如家用照明器材般,由開關控制電源,操作簡單,即能使用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紫外線光。

 

適用場所廣
包括食品、肉類、水產加工處理、餐飲、醫院、診所、理容、洗衣廠、家庭、紙鈔消毒、畜牧養殖等從事作業之用具及工作空間,如工作檯、刀具、水槽、砧板、餐具、容器、廚具、 醫療手術用具及加工廠所、中央廚房、食品貯存、手術室、中央空調、廢棄物處理等物体表面及立体空間均適用。

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版權所有 © 2017 Taiwan product All rights reserved.